close


嘿啦,看到標題也知道我夢到陳金鋒 = =|||
但是不知道為啥是陳金鋒,或許是因為杜哈亞運吧。

昨天突然很想看棒球,
買完晚餐之後就去尋找我已經找了一天的遙控器。
準備來看一下棒球,沒想到,居然沒有打 Orz  
看來是我記錯日期,重播又看不下去,而且雖然有看,
只看了一下子阿公阿嬤就回家了。

是因為這樣夢到陳金鋒嗎?為啥不是我家恰恰?>"<
我明明早上看了很多恰恰恰恰恰恰阿~~~!

我夢到我接到陳金鋒的界外高飛球 = =|||
然後,陳金鋒還我往我這方向看,
這個夢基本上很虎爛,
因為陳金鋒跟我的距離,
根本沒辦法讓他看到我跟讓我清楚的可以看到他在看我。
我座位的地方是我假使坐著就沒辦法看到球場耶!!!
這是啥鳥設計的鳥座位?果然是夢!!

好吧,即使我是這樣夢到轟轟轟!
我還是不會比較喜歡轟轟轟 Orz

沒有人可以敵過恰恰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