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單純也很膚淺,
我喜歡棒球,但是,就是單純的喜歡棒球,
不會再多加去延伸、去探討球團秘辛什麼的,
只是喜歡去棒球場大吼、大叫、幫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

至少,我願意走進球場,大聲加油。
這是我對中華職棒的支持方式。

昨天,因為同學想去看鄭昌明,所以,我們去做了中信側。
人沒有很多,但是我覺得即使是人不多,但是只要用心加油,
還是會有人很多的充實感,況且,中信加油團什麼設備都有。

我本身是個兄弟迷(只是個單純的兄弟迷),
所以,進場去看中信打球是第一次,看到齊全的設備,
已經覺得中信很厲害了,至少跟我們南部的兄弟加油團比起來,
設備要強了很多。

兄弟加油團雖然只有鼓、(偶爾會出現小喇叭、很偶爾...)
但是至少帶頭的很會喊話,所以,氣氛很容易帶起來。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中信的習慣?
雖然他們什麼都有,但是,喊話的從頭到尾就只有
"XXX、XXX、安打安打XXX"

才比賽不到一半,三上吧,
因為中信表現不佳,所以,帶頭的就叫樂手跟鼓手消音,
我聽到時超傻眼,結果,之後的那幾局,果真都是消音進行。
只有再大概有人上壘、三壞快保送時才會有聲音。
已經沒有什麼人了,加油團不幫忙,球迷冷感看球。
(或者這是他們的習慣?是一種集氣行為?)

這些都讓我感到很難過,而且是快哭的那種難過。
這讓我不懂,我到底是那麼賣力的在加油有什麼意義?
在看兄弟比賽時,即使兄弟輸了,加油團也沒有放棄過加油聲。

一直到最後、最後,有三個兄弟的球迷(大概吧,他們拿著兄弟的扇子)
,幫忙喊聲、喊加油口號(不再只是XXX、XXX安打安打XXX),
六個女孩子(他們加上我們),喊的比加油團還認真與賣力。

在我去買中信的加油棒時,就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差,
讓我開始反感,然後在比賽中讓我反感到最高點。

或者是,我已經習慣了兄弟的應援方式了,
所以才會那麼激動吧........。

總之,我真的是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