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我跟豌新還有楊さん去看棒球了,兄弟在高雄主場喔,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呢!
   

不知怎麼的,這天的投手怎麼投都不好,所以,最後有輸很慘

   ,真的是超級無言的,但是,整場我都有很努力的在喊著加油

   喔,因為那天人不多,所以喊起來很空虛,然後我前後左右的

人都很冷靜的再看球賽,所以,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喊,然

   後,我喊到楊さん問我到底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XD


   其實,偶爾可以去這樣喊一下,對自己的情緒抒發真的比較好

   喔,雖然那天我還頗快樂的。


   是說,我忘了帶學生證,所以就買了全票三百塊,好貴喔~"~
  
   然後,最後,兄弟輸了 >"<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看阿扁致謝喔,不管看幾次,還是一

   樣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