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anayo (噓,不是真心不要說話。) 看板: P_cutenanayo
標題: 【日記】2006.04.07 今年的第一個現場球賽。
時間: Sat Apr 8 23:48:47 2006



昨天去看了今年的第一個球賽。

其實阿,本來是不想去看的,因為到後來,心情變得很不好。
是因為中午過的太爽了嗎?豌新帶了筆電去讓我看了一天的韓劇。
18˙29,真的很無言的好笑。我一堆片子看不完阿 T^T

導致於要考試了都不想念書。

答應了人家,不去看比賽不行。總覺得去吼一吼會比較好,雖
然心情不好是因為自己的錯誤。T_T

昨天到球場時是六點,不過等到六點半開打時,還沒有很多人
呢。六兩的人坐的都比兄弟的還多的感覺。不過,六兩真的是撐過
來的我發現。越來越厲害了阿。

喔喔,我是跟同學去看比賽,不是跟怪叔叔去看比賽。那樣的
好意,我心領了。不然到時候出現在我身邊的是個嚼檳榔的人要怎
麼辦?XD

開打之後,人果然有慢慢的多了起來。空位慢慢減少了,也沒
有那麼空虛了。

我很認真的在加油喔。加油棒敲的很認真,也喊的很大聲XD
雖然後來還是輸。不過我覺得大家很盡力阿。不過守備失誤有很無
言。而且,兩分裡的一分還是六兩投手犯規得來的。

但是今天我有看轉播,蔡豐安的全壘打拿到了兩分。我要說的
是,每場結束後,球員都會跟球迷敬禮。我最喜歡的就是蔡豐安。
因為真的可以看的出來他很有誠意的跟球迷敬禮。每次看到都超感
動的諾。而且,今天看轉播,真的是超多人了。要不是要上班,不
然我也想去看。雖然輸了,但是那種氣氛阿∼∼∼。

剛剛去職聯網站看,又看到了一堆謾罵。兄弟的投手群都沒好
起來,但這也不是球迷在那邊罵就會解決的吧?這也是很無奈的事
情吶。用想的、用看的,都比用做的簡單、容易。

昨天,六兩的林智勝受傷時,兄弟的球迷還幫他加油喔。後來
,他也給了我們友善的回應 :) 

在看比賽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陳致遠的老婆也有去喔。帶著他
們的baby,同學說,為啥小孩都不覺得吵,才幾個月吧。我記得好
像才生完沒多久。其實應該說,才記得懷孕沒多久,怎麼就生了。
哈哈。很多人去找他老婆拍照(比陳致遠還忙呢!)。要離開球場
前,我有看到小baby,很可愛。穿著粉紅色的衣服。頭型尖尖的,
真的很可愛。

我跟豌新有去六兩的商品專賣區晃了晃,各買了一支扇子,超
可愛的。然後又去兄弟那邊買了一頂帽子,因為我的帽子不見了阿
。好在他們有淺色的帽子,因為我實在不想頂著一頂有大黃色的帽
子在路上走 ~"~

如果是支持度,兄弟依然會是第一,第二就是六兩(畢竟我是
高雄人阿),第三就是興農(怎麼說也待過興農人壽)。

有時間一定會再去看棒球的。但是,四月份再來兄弟就沒在高
雄縣打了,或許,會去看六兩打球也不一定吧,這樣,我的加油棒
除了兄弟、誠泰之外,會再多一組六兩喏。


--
◤◣ 曖昧的遊戲
◣◤ ◤◣ 一點都不有趣
就請走得遠遠的 ◣◤
如果不喜歡 ◤◣ nanayo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4-165-239.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