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屏東球場看棒球。

  因為要跟孟純還有瑪莎去,最後,饅頭也去了,
所以,我ㄧ共帶了三組加油棒。最後,又在屏東買了
一組新的加油棒。

  新型的加油棒敲起來很小聲,但是造型超可愛的
,看了有很喜歡。 :D

  六點快半的時候,我們終於進場,我發現阿,屏
東球票比較便宜,便宜五十塊。

  共有兄弟、誠泰、友誼賽時送的球棒、兄弟新型
,這四組球棒。誠泰跟友誼賽的球棒會出現,那是因
為跟我去看的都是第一次去看球賽的,所以,不用拿
到主隊球棒沒關係,而且,我也不是拿中信的球棒去
坐兄弟的場XD

  屏東球場好小,小到一個快不行。總覺得怎麼打
都會是全壘打的感覺。



  兄弟場的人大概比中信的球迷多上了10N倍。
人超多的。但是球場小、又很破舊。

  如果只看背號,有的根本看不出來是誰,所以,
我看到一半,便去買了一本觀戰手冊 XD

  喊得有很爽,饅頭妹妹也喊的超大聲的。孟純跟
馬沙就保守許多了XD

  去了很多小孩子,小孩子老實講起來,還真的很
吵。

  在屏東看球賽有個好處,就是跟球員感覺很近。
中場休息時,我看到李志傑在我面前投球。我忘了帶
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李志傑真的好可愛喔。

  孟純喜歡劉耿欣 XD 劉耿欣離他最近。而且,
旁邊一直有女生在說"劉耿欣、我愛你",然後劉耿
欣就笑得超靦腆的。




  第一次去屏東看球賽,帶了三個第一次看球賽的
人,也是第一次看球賽看到下雨,穿了輕便雨衣。

  雖然,屏東球場爛爛的,但是,偶爾去看一次比
賽,感覺還頗不賴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