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認真的看經典賽.雖然阿,一邊上班還是有很努
力的不要錯過任何一幕.中華輸給了日本,預料之內,其實
阿,有這種預料我覺得還挺悲哀的.一點信心都沒有阿orz

        鈴木一朗真的超帥的>//////////< 帥到一個不行啦.

        台灣嬴了中國,一整個就是爽不爽的問題,老實說,也
沒啥好得不得意的.哈.不過日本輸給韓國超意外的.嘖嘖
果然要世界末日了 QˍQ

        昨天晚上不知道在幹嘛,明明下線了就打算要睡覺了.
但是還是沒有睡的看了小說看到了五點.今天九點就醒來了
.為了要好好的看棒球比賽所以提早去店裡面.阿姨對我很
無言啦.

        晚上很忙碌.叔叔一整個在狀況外讓我手忙腳亂.不過
也很謝謝有他的幫忙.不然外場我一個一定會忙不過來的.

    這幾天的情緒,一整個呈現在很不穩定的狀態.對身邊的
人、事、物感到了莫大的質疑.太多的不信任感讓我退卻.
漸漸的變成熟了,只是這種成熟,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