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我的孤兒寶貝。

真是一本又夠悲情背景的書。
很好看,我才花了一天就看完了。
沒翻完好像會睡不著一樣。

劇情沒有什麼大波大浪,
其實是一本不用經過太多思考可以很順著看下去的書。
不像最近的書其實很多都帶有點推理偵探的敘述方式,
所以看的時候要再多思考。

我不知道如果是我會不會有那麼大的包容力去面對這一切。
但是就算是徬徨或是迷惘,因為孤單所以才更需要相信要以愛為出發點。

我好久沒有好好的愛我身邊的一切。

最近都把自己搞的爛爛的。

接下來再看的是暮光之城,
有點很難看下去的原因是因為,
我看過電影了,所以書的敘述對我來說有點累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