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一陣子一直在破破爛爛跟恢復中度過。

前幾個禮拜身體破爛到一個最高點,
總之,除了不舒服到快要死掉之外還是不舒服。

上,上上個禮拜情緒也到一個臨界點,
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覺得自己很火爆與沒耐心。

但是這些都過去了。

現在身體好好的,然後心情也很平靜。

上週去了花蓮。




瑞穗
送乾爹去復健
吃扁食
吃豆花
開車繞東華美崙校區一圈
回醫院陪乾爹復建之乾爹好可愛 >///<
吉娃娃討厭我 Q_Q
吃了好吃的肉燥飯
---------
吃早餐看到媽媽有種(!!!!)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自己比較晚下樓,
感覺不是很有禮貌 ˊˋ
然後之後又很心虛沒找她去玩 Orz
吉蒸牧場好漂亮但是東西普普
台糖吃冰餵鯉魚
接媽媽去市區之媽媽好好心帶我去看雲山水(是這地名嗎?)
鵝好可愛但是感覺好兇 Q^Q
還有走路搖屁股的鴨子好好笑
東華大學校本部好漂亮!!!!
七星潭月亮漂亮到爆表
謝謝妳請我吃火鍋
買伴手禮
神奇的廟之旅
乾爹再次好可愛笑的好靦腆 >///<
聽他說他都沒去過吉蒸牧場讓我心酸酸
吉娃娃還是很討厭我 Q^Q
哥哥穿象版服很鄉民喔!
---------
七早八早的火車
觀光客也是要有點觀光客的樣子跟火車站拍照了 XD
中午趕去喝喜酒
然後幫阿娘買生日禮物
寫卡片 切蛋糕
去駁二看鋼鋼好展覽
聽張懸表演


總之上週末過的很累也很快樂。
謝謝有你陪我。
帶我去好玩的地方並且看到很美麗的風景。

我要去花蓮養老!!!!!!!!!!!
太愜意了那個地方!!!!!!!!!!

照片再補上吧!
因為還在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