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小孩都好可愛!!!
現再放假都幾乎跟家人在一起,
去玩玩小朋友跟被小朋友玩。
一起出去走走晃晃。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雖然或許在你們眼裡看起來,
時間仍然不夠,我已經盡力把我有的時間都給你們。
因為我好愛你們。

小朋友好可愛!!!



看小維維扭屁股就想跟著扭似的,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無害!!!XD

最近變得好碎弱。
我知道你會陪我面對那些殘破,
我也會讓自己好起來。

然後不要愛哭了,
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這些日子最大的改變是,
有人走了,徹徹底底的離開我的生活。
有人來了,讓我感到滿足與快樂。

或許緊繃太久,
面對了許多不堪與脆弱,
我知道都會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