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晚上總是睡不好,
做了很多夢,
睡睡醒醒翻來覆去的,
於是導致白天也很累,
幾乎都在睡覺中度過。
睡眠品質很差。

說要去收驚也沒去。

出車禍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週末我的弟弟妹妹們都會來陪伴我大概是怕我發霉長蜘蛛網,
平常日我的姐姐們也會來陪我聊天。

有時候想想,真是麻煩別人。
出去那兒都要別人推著我出去或是陪伴我出去,
我開始想像回去上班,
但是總無法想像自己騎車的樣子。

我想,我嚇到了。

事情發生到現在,
只有在阿盧打電話來時,
偷偷的哭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