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好像。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
平靜並且心安。

每天都很開心的睡著,
很開心的醒來。

身邊很多人都傳來好消息,
到現在有聽到三個同學在近期懷孕了!
好開心!!我要當乾姐姐拜託!!!!!XD

每天依然是在疲勞孟孟跟美美中度過,
真是謝謝你們忍耐要被我疲勞 Q^Q

雖然最近心情有點悶悶的,
但是我知道會走過。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在,
包容我的穩定與不穩定,
讓我放心的任性。
DSC01786.JPG
我是歐噴降
DSC01827.JPG
我也是很有氣質的去看蒙娜麗莎 XD
DSC01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