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再去電影院看一次。

        聚在電腦前面看的人,好板凳說他看不懂在演什麼,
        其他的我們幾乎已經是熱淚盈眶。


        有人說好看,有人說不好看;
        電影當然沒辦法跟書比較。


        不過因為書已經看完好久好久了,情結大多也已經被我忘記,
        所以看起電影倒是沒有什麼太多的比較與聯想。
        反正就是順著情節走。


        有時候,
  我們會因為要融入人群而背叛自己甚至是傷害你的朋友,
        最後,你遺失了自己,也失去了真正願意對你好的人。


        這其實跟我最近看事發的十九分鐘有很大的感觸。
        兩本創作裡面都有提到關於這個部份的探討。


        我知道這也是我一直在琢磨的,對於了解與付出。
        我知道的是,不管是怎樣的選擇,久久我就會開始找回自己。
        然後讓我自己回到只有我自己的那個時候
  (往往這會出現在工作場合)。


        專科時我曾經犯下這樣的錯誤,
        因為認識了新朋友或者是把自己大多的時間
  拿去建立在所謂的社團活動上面,
        於是失去了很多,那時的同學們,嚴格來說,我背叛了他們,
        到最後很多人離去了,而我也傷了很多人的心。


        所以現在我是努力的,不管是對誰,
        只要對我重要的人我都會努力的抓住他們,
        把握每一秒我們相處的時間與說過的話。


        很好看,我覺得電影拍的很好看。
        無法像書那樣的仔細描述,但是該交代的,都沒錯過。


        然後,翻譯啦!
        超好笑的!都自己加os XDD


        其中有一段是兒子唸詩給爸爸聽的戲碼,
        翻譯:(妳知道詩都是很有困難度的...)


        所以那一整段就整個跳過沒翻了 囧!
        若是我是翻譯,我鐵定會打上床前明月光!
        反正阿富汗那邊的話,大家都聽不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