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了好板凳去看了二輪片。

六號出口是因為蘇打綠去看的我承認。
所以當我聽到蘇打綠的歌的那一瞬間,
我就感動了。

最後我居然還哭了出來 ~"~
好板凳大概會覺得我很無聊吧 Orz
我覺得很好看阿,不單只是蘇打綠的關係。

每個人的每個階段一定都會感到迷惘,
現在的我就是在一個很迷惘的狀態,
但是我並沒辦法活的像片中的人那樣的自在。
做自己想做的(雖然我老是這樣對身邊的人說)。

結局真的是我沒想到過的,這被歸類在教育宣導片,
很建議大家去看。


又,片尾的地方我看到曲目有背著你,可是我怎麼沒聽到?
我只有聽到you are you will &小情歌阿阿阿~!

再來說說指間的重量。

我只能說我跟好板凳都大哭了。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好孤單喔,孤單的讓人心酸。
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感受到了什麼,
或許是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