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棒球,兄弟&六兩!

結果,恰恰又打了一支全壘打呢!
整個就是很high呀!

沒想到,最後居然輸了 Orz
果然每每超前就不會有好結果!

是說,看到小頭出來時,老爺說
:他打很久了,可是好像一支全壘打都沒打過!
我:(大驚)怎麼可能!?

接著我馬上就去查,果然,他只有一隻紀錄,
但是似乎不是在例行賽裡打出來的!

然後,我就上樓去繼續自己跟棒球奮戰!
沒想到沒想到!
就在昨天!

小頭給我打出了他的第一支全壘打!
OMG!整個就太準了吧!
才在說而已阿,是不是這樣的啦!
讓我真的是無言到了極點的極點!

今天看到老爺就先大罵他烏鴉嘴了!
齁~!

不過昨天恰恰跟陳冠壬都打出了全壘打唷~!
真的是太開心啦 >///<

雖然以一分輸給了六兩,但是昨天的比賽很精采諾!

提外話~今天電視會轉播小雞現場的唷!
五點~終於看得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