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巨塔,台灣的非日本的。

我很喜歡蘇怡華唷。
其實,我沒喜歡過F4,但是也不討厭啦。
在看了白色巨塔之後,我真的好喜歡蘇怡華喔。

不曉得為什麼還有男人可以到三十多歲了,
還那麼的天真。

每每看到他的笑容,我都會覺得很心酸呢!
天真到讓人覺得心酸。

這部片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心裡的感覺,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我看完之後,整個人就是難過了很久、很久。

每個人都有放在心裡那個角落的秘密,
而每個人也有屬於自己真正想追求的。

我覺得蔡岳勳導出來的電視劇,
都很扣人心弦。

白色巨塔是,名揚四海更是。
(是因為這樣所以石頭出現了嗎?我還是很喜歡石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