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anayo (§養樂多的回憶 §) 看板: P_cutenanayo
標題: 【極短篇】步伐。
時間: Fri Jan 16 02:44:09 2004


*他離去的那天,我才了解,原來我一直在跟隨著的,是她的步伐。*


他過著她的生活。

聽著她喜歡的音樂,看她喜歡的書,喝她喜歡的咖啡,去她喜歡的地方。


「只有過著她的生活我們才會有交集。」 後來,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原來他過著她的生活,只是我不知道。


我聽他喜歡的音樂,看他喜歡的書,喝他喜歡的咖啡,去他喜歡的地方。

我過著他的生活。

這也是我們唯一有交集的方式,只是我沒說。


他是喜歡著自己的吧?不然不會老是約自己去逛街。

剛開始我一直是這樣覺得的。

因此我很開心的過著他帶給我的生活。

就這樣曖昧的過了一陣子。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她』的存在。

她,走在他之前。

他,追在她身後。

而我,只能在後頭看著,連追的資格也沒有。


知道『她』存在的那一天,我丟掉了所有他愛看的書,愛聽的音樂。

這些回憶,都是我們一起去挑選過後,我又獨自去取回的眷戀。

買著他買過的CD與書籍,踏著他的足跡,去他去過的地方。

吸收然後討論分享,我以為這可以讓我們更接近的方式。

沒想到我只是一顆棋子,一顆讓他更接近她的棋子。


『為什麼找我一起逛街?』我問他。

「因為妳們的想法很接近。」真正看透是因為他的這句話。

『她是誰?而我又是誰?』則是我一直沒問出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