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

話說,這次的成員有我、掃把頭、夢吟。
六點左右我們到了球場,三個人只有狼狽不堪可以形容。
很悶、很熱又很累。

同一天,卡布衝了新竹球場,那天鋒哥轟了喔!

今天的比賽很悶,只要兄弟上去打都快快換場,
然後統一攻都打到我快睡著的那麼悶。

四下打最久,我跟卡布傳簡訊大概傳了三通吧Orz
先是陽森一轟,再來潘武雄,最後是布雷,連三轟讓我很無言阿。

好在陳江和也一轟板回了一些分數。
老實說,如果那一轟不算,那我也會大怒喔!
那一局很high阿~!

最後是布雷被球吻屁股,
看他好兇喔,原來布雷那麼凶,大家都跑出去好像要打起來了,
噢,很刺激阿 XD

恩,這是今天球賽的爆點。

開心的是,我在球場跟球迷買到了明星賽的套票,
所以,我可以去看棒球啦~哇哈哈!

去問聽到票都賣完了真的很慌張呢!!!

恩,特別感謝卡布跟我分享他去看新竹球賽的現場,
我跟他聯絡都不是好消息還真是感到有些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