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昨天。

最近心情因為手機事件很忐忑,
但是似乎沒人要提起這件事情,就是因為這樣才忐忑,
老是掛心在那邊Q^Q 
這真是逞罰,最嚴厲的那種,折磨。

今天整天都很忙,老實說,不管紅包白包我都要收錢讓我很傻眼。
我一點也不希望變成這種達人阿,收到的錢又不是我的(泣)。
但是今天看到了很大的排場倒是真的,
很多政治人物來參加公祭真的讓我頗傻眼的,是有包白包的那種喔,
然後,看到帥氣的市議員,真害羞這樣(好像不是時候?)。

下午很累,躺著就睡著了。
晚上夫人要上樓前,對著我說:

「聽說你最近很常跟一個男的很親密的去逛大立伊士丹?」
「啊?哪有?」

我一直在思考我啥時去逛大立伊士丹了?我大概幾百年沒去逛過了吧,
所有百貨裡最不熟的就是大立,還很常勒 =_=!
如果硬要說最近一次跟誰"單獨"去逛百貨公司,
那就是之前跟長工去逛夢時代那次,但是那次明明逛完我們有回家來借電腦,
大家都看到了好唄,何況那都是n個月前的事情了!

最新一次有跟"男性"去逛百貨公司則是跟茜蓮他們那次,那次那麼多人,
而且逛的也不是大立啊,是夢時代好咩!

所以,這位三姑六婆,請問你到底是看到誰去逛大立?
別老是說我去逛大立阿,之前就有過一次了,也是大立,
那次是跟鎮吉去挑禮物,他也不是男朋友阿 = =

拜託別再到我娘面前亂講些五四三,我真的很困擾,
何況這些五四三是都沒發生的事情。

如果真的有男人,那不用你說,我自己就會告知全天下啦(大怒)!

不過話說,我該慶幸是造謠說我跟男人去逛大立而不是開房間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