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第一天,
我就跟咱家姐妹們一起觀賞去了。

老實說,並沒有很大的期許,
因為我比較喜歡第一個扮演奈奈的那個人。

他比現在這個可愛多了 >"<
但是,即使不喜歡,還是去看回來了。

有點失望呵,
所謂的精彩完結篇,
到底是精彩在哪裡呢?

蓮也換了,
換的這個略有台味。
一整個就很台阿,活像是個找台灣人去演的。

但是,可以一起去看電影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來個題外話,
咱家甜甜小姐在看電影前,
居然給我跑錯樓層,
害我們等了一會兒,
只要有電梯上來就會往前去望一望,
嚇死我了。

電影有沒有看到是一回事,
我比較怕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平安就好,真是個迷糊的小鬼。
不過,雙胞胎或許真的有心電感應喔,
因為是蜜蜜小姐去找到她的。

真是神奇呢。

NANA 2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只是,我覺得並不好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