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聽到蔡豐安被球團讓渡的消息,讓我非常的錯愕與傻眼。
同時,我也很難過,為什麼可以就這樣無原無故的說讓渡就讓渡
?球員也是人,並不是商品,這是什麼名詞、又是什麼爛規定?
                    
  然而,最無法諒解的是,為什麼不說明?雖然,昨天我也認
真的想過,沒有說明是不是真的有什麼隱情?語帶保留的原因到
底是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很認真在看球賽。雖然我不會
用太多的心血去了解更近一步的規定或是規矩,我藉著看球賽來
知道一些基本的規則,我用行動來證明我的支持。
              
  只要兄弟來打球,我有空一定會去看,不管有沒有人陪,即
使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我也會賣力的喊叫,幫他們加油。
               
  所有的球員,我是這樣一場、一場的由現場、電視,來記錄
他們的身影。
              
  我喜歡恰恰,我喜歡他不自大,憨厚的個性;我喜歡阿扁,
不管他是不是有上場打擊,連看了幾場之後我就發現,阿扁每次
在最後感謝球迷的時候,總是很認真的九十度跟大家敬禮說感謝
。只要看到他的身影,就會讓我想流眼淚,那是因為,我真的很
感動,對於他的謙虛、他的認真,還有他對大家誠心的感謝。
               
  他那九十度鞠躬的身影,只要回想起來,還是可以讓我流眼
淚。
             
  這樣的蔡豐安,由於卻莫名奇妙的用「不適任」三個字被讓
渡?這樣突然被讓渡,是不是等於封殺了蔡豐安?而且沒有說明
會、沒有文字說明稿、就這樣,球團被罵、阿扁也被繪聲繪影的
被猜測。
           
  這樣的結果與形象破壞,都不是大家樂意見到的,也是大家
想都沒想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