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

"題目是: 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沒想到我居然被點名了orz,真是足以讓人頭大的一個遊戲呢!

  我的五個怪癖:

  一怪:睡覺時如果有牆壁一定要貼著牆壁,如果有柱子手一定要抓著柱子
    (類似學校床的欄杆)。

                很複雜的怪癖,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牆壁冷冷的感覺,
    好像在深淵一樣的讓我感到親切 :)  欄杆讓我在深淵裡找到安
             全感。複雜,但是我喜歡。

  二怪:瘋狂的愛看自己流眼淚的樣子。

              噢好,這似乎感覺有點變態。可是我愛。我瘋狂的愛看自己睜著眼
             睛眼淚流下來的表情,那讓我興奮(?)看著斗大的淚珠子掉下來時
    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情,帶了點可憐、哀、痛、感動或是絕
           望。

        三怪:看電視只為了轉電視。

          喔,好空虛的感覺。沒認真、沒仔細,只是轉著電視,一台又一台,
         遇到廣告就轉開,轉到一台想看的又停下來,等著廣告又再轉電視。偶
         爾有空時轉電視認真的想看電視了也只看自己看過的。無限反覆。藉著
         吵雜想要趕走空虛,卻只是更空虛。

        四怪:對著什麼都可以自言自語。

          對著電視、書、布偶、寵物、有生命的、沒生命的,我都可以說話。
         問他"你在幹麻?"、"你在想啥?"、"這是什麼啊?"等等的自己
         亂念著,不管對方懂不懂,都不會停止與他對談。

        五怪:有多喝水時只喝多喝水。

         我不喝家裡的水,因為不敢。除了吃藥真的沒東西可以配著喝,不然我
        決不喝自己家裡面的水。在外頭,有多喝水可以買的情況下,我只喝多喝
        水,沒為什麼偏愛多喝水,只因為我喜歡他簡單大方的外包裝設計。

        
         喔,好難的一個遊戲。可總算給我寫完了, 然後我要找五個人一起來
        玩這個遊戲。被點名者,請跟著我的步伐來。

                        樊*bian:恩,對,你沒看錯,就是妳。
                        莉雅*lydiawan:莫名的,我想找你一起玩。                         
                        伶*friendship:回神時,給我個回應吧!
                        秉芫happycat:就當是我被你欺負的復仇可好?一同來玩吧。
                        鎮吉*kurt0329:五個怪癖會不會不夠你用?


   沒被點到的,且也不要吝嗇於一起玩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