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厭煩自己總這樣。
自從那事情發生之後,
我開始有點找不到自己的心在哪裡。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同一個人傷害,
以為自己不會痛了,所以不哭。
以為自己不在乎了,所以不哭。

可是那卻不會停止。

假裝自己很平靜,
其實只是什麼都不說罷了。

若是可以冷淡一點或許就會減少一點痛楚了吧。
只是這樣的自己卻不是自己所喜歡的。

很多事情要是可以看的那麼開,
說擺爛就擺爛,那早就放開不管了,
不會一直到現在。

根處的點其實就是,
你認真過 在乎過 開心過,
所以到現在才死拖著不放。

根處的點就是,
你不甘心,所以才會死拖著不放。

就算是受傷也沒關係,
就是要穩穩的站著。
去感受。

回憶起那些,好多痛阿,好多好多。
哭都不知道哭過幾回。

但是,
我選擇記得那些開心,去面對。

我選擇我愛你,而不是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