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早上睡醒之後,
發現電腦視窗滿滿的msn的留言。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似乎半個留言都沒有回,(睡醒就直接去上班了)
縱然什麼都沒說的我還是爛爛的。

不要擔心我快不快樂,
最近的心情實在沒有什麼波動起伏。

不覺得難過,也不覺得開心。
有點悲慘的是看影片也不覺得感動。

真不知是好是壞欸。

只是感覺。
恍神的時候變多了,這有點糟糕。

但是我很好。
:)

不好的是,最近心總是悶悶的痛。



我好像沒有很多時間去關心大家,
謝謝你們沒有放棄關心我的近況,
也希望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