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事情,讓我最近的氣壓都很低。
不管怎樣的努力想開心工作,但是總是無法開心起來。

我厭煩了討好陌生人的生活,
我厭煩了因為利益而生存的生活,
我厭煩了凡事都要看數字的生活。

每天被一堆數字追著跑,
業績業績業績什麼的,都讓人覺得很煩。
打電話這件事情也變得是一種煩膩。

簡老大說的對,只要有一點點的想法,
就很難停得下來了。
現在我只覺得自己很痛苦。

縱使對我好的想讓我順利走下去,
不是我的就不會讓我覺得實在。
不是我的就很難可以讓我放開心去接受。
不管我是不是獲利的,都無法開心起來。

為什麼要這樣勉強人去做事情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條路要走。
或許別條路在你們眼中都是低等的,
讓你們看不上眼的,但是至少我是實實在在的。

我不想靠著別人賺錢,
也不想那麼強烈的看著別人的眼色賺錢。

我不喜歡這樣四處面對陌生人,討好人的工作。

感覺一切都是假的似的。
這種利益共存的生活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想要我的人生單純一點。

朋友就是朋友,沒有金錢關係的那樣。
不想對任何人的生活負責。

單單純純的真的是我目前需要的生活,
我不適合太複雜的面對與負責。

可不可以放過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